路过人

龙族同人都是给朋友看的私厨定制,做多少和质量没有保障

事实证明军训不是拖更的借口。

论我军训时脑子里都是什么。

BGM是so总的《那是个去死的好日子》


  这是太宰治第几次在执行任务时玩失踪,中原中也已经记不清了。


  当他找到这个玩忽职守的最年轻干部时,是在月光浸满水面的大海边。太宰治背对着他,直直站在及腰的海水里,抬头望向那轮白得苍凉的圆月,像一副美到让人屏息的静止画。


  混蛋太宰,他喊了一声,朝沙滩边跑去。海边很静,沉闷的回音从远方荡了回来,与细碎的脚步声交织相错。


  对方应声慢慢侧过了身,话语里虽略显惊讶,目光却平和得不露感情。


  是中也啊。那个小小的黑色人影说,我等你好久了。


  等我?等我来揍你吗?要不是任务没完成,你现在肯定已经被我按进海里了。中原中也按住差点被海风吹跑的帽子,小心绕过起起落落的海潮,站在离太宰最近又不至于湿鞋的地方,没好气道。


  太宰治笑了。他今年不过十六岁,纤细的眉毛弯在绷带下稍显稚嫩的面容上,笑起来很好看,再配上一本正经的西装衬衫和黑领带,竟是在成熟与稚嫩间找到了奇妙的平衡点,像亨伯特家煞有其事抹上鲜艳口红的十四岁少女。


  中也不是一直想这么做吗,他说,我也一直想杀了中也啊,我们不就是这么过来的吗?


  中原中也没回话,他只是站在离太宰治五米开外的海滩上,微皱起眉头,沉默着等这位古灵精怪的上司玩出新的幺蛾子。


  太宰治见对方没有反应,也没感觉自讨没趣,反而低声吃吃的笑了。海风和波浪带走了绝大部分笑声,中原中也只能听见微小的气音,像一阵轻风挠过耳膜。


  所以这是最优解。他继续说,既然我死了中也会开心,中也死了我会开心,不如让我们两人都欢欣雀跃。


  这片海真不错啊,是个永眠的好地方。


  太宰治感慨一句,对搭档伸出手,双眸像无底的深渊,深到透不出任何光亮,连中原中也的目光也被吸入那万丈黑暗中,无法挣脱。


  中也,和我一起下地狱吧。他说。


  中原中也愣住神,恍恍惚惚地往海里走了几步,直到海水浸湿了脚裸,才反应过来,冲上去一个上勾拳把太宰治打倒,驮着他骂骂咧咧地上了岸。


  只是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一身冷汗——那一刻,他是真被那深渊吸走了魂,想牵住那只冰冷的手,肩并肩一起走向这片深海里 ,走向氧化之梦的甦醒,走向地狱的尽头。





为什么我的脑子总是想让双黑殉情。

可能对我来讲殉情就是这两人的he或者说结婚方式(喂)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