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人

龙族同人都是给朋友看的私厨定制,做多少和质量没有保障

跟列表 @我看不清这黎明 闲着无聊玩的点梗。

点的是“abo世界下的双a互怼”,结果我并没有写出互怼(军人这么温柔怼什么怼!(×)

既然列表发了我也发发吧。

怎么又是校园paro,我也很想问自己。

其实我是想着军觉写的,但是当觉军看好像也可以反正只有一点片段。








   “Fliqpy,你又在校内吸烟。”


  “我在哪抽学校还要管?”


  Fliqpy随口骂了两句,偏过头对着路边就是一口痰。Flippy眯了眯眼睛,还是本着自己胸前的学生会成员证,掏出了日常巡逻的违规登记本。


  “你今天早上还跑去找did打架了吧?”他从胸前的口袋取下钢笔,低头用极快的速度写下了Fliqpy的违规记录,落笔字字工整秀丽,垫在手掌上写字在他面前根本不算限制。


  “是,怎么了?”Fliqpy不以为意地反问了几句,话里的张扬慢慢带上了刻薄之意,“你想管我?凭什么?凭你是我哥?”


  “……”


  Flippy的笔尖一顿,抬起头,正好对上了Fliqpy剑拔弩张的视线。他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发声,又低下头闭上了,手上的速度明显慢了不少。


  那一刻,Flippy眼底的光几乎以肉眼可见速度黯淡了下去,像是璀璨的银河终究扛不过无尽的岁月,在不甘与哀伤中渐渐熄灭,最终化为灰烬。


  “不,我不是。”Flippy低着头记记录,低声说,“我不是你哥,我管不了你。”


  话音刚落,一阵铃声掐准了尴尬的时机响了起来。Flippy接了电话,开始对着另一头的学生会干部报告情况。


  天台似乎在转息之间归为沉寂,Flippy接电话的声音像是从跨越两座山的远方缓缓荡过来的。Fliqpy深深吸了一口,在白雾间眯起眼,把望向操场露出侧脸的哥哥打量了一番。


  其实Flippy的神情失态也不过是一瞬的事,至少在此刻讲电话时,那张与自己毫无分别的脸上已经浮现了平日的淡淡笑意,双眼甚至不自觉地向外放出温暖的光。


  一阵熟悉的淡淡香味就在这沉寂间慢慢飘散开来,混进呛人的烟味中,漫进了Fliqpy的鼻腔。


  Fliqpy很清楚,这是自己哥哥的信息素。


  与自己充满侵略性的火药味不同,同样是跟火相关,Flippy身上飘散的,却是严寒冬日里,松针燃烧的温暖味道。


  虽身为Alpha,Flippy的味道并不具有侵略性,反而淡到经常被人误会成Beta,淡到需要周边气味都归为虚无,就连声音都沉寂下来,才会在空气中慢慢散开,等到你注意到时,这味道早已占满了整个空间,且居久不散。


  就像是Flippy本人——从不参与争斗,细腻和气,浑身没有一处菱角,却润物细无声,不动声色地把温暖撒向了每一个人。


  所以所有人都喜欢Flippy,除了他的弟弟。


  Fliqpy当然讨厌他。两人明明是打一个娘胎出来,却因为父母的分离,被大人强塞了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生。


  Flippy家教良好,家境优渥,成绩优异,性格温和,人缘自然也好。而自己家里欠债,打架斗殴,逃课违纪,只能成为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下水道老鼠。


  Flippy的一切似乎都是由幸福与平和搭砌而成。正因如此,每当看见这个人眼中黯淡下来的光芒,Fliqpy都能感受到触电般的快感。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