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人

龙族同人都是给朋友看的私厨定制,做多少和质量没有保障

傻逼雷文口嗨后续结局大放送(不是

大家好我诈尸了。。。我诈尸是因为跟朋友聊到了关于讲个笑话我是alpha那篇的后续剧情。我觉得自己更的可能性确实微乎其微了真的很抱歉,所以就在这把后续剧情设定全盘托出了。

比较要注意的是其实这篇虽然是以沙雕校园文开头,但我后续构思剧情风格比较正剧向,并且也极其狗血,而且只是个大概构思我也不太记得了,所以bug也很多,基本就是口嗨快乐。大家要是对这篇雷文后续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就当看个乐子吧。这么久以来也真的多谢大家的支持和等待。








评论(23)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