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人

龙族同人都是给朋友看的私厨定制,做多少和质量没有保障

如果路明非穿进玛丽苏里(是坑)

之前打赌输了的产物,点梗居然是玛丽苏……

更abo前先偷偷拿这个来混更。

太沙雕了,这个玛丽苏我确定我不会写后续了。

我发现我太天真了,这大学没课的时候也得强制自习,军训后我没有最忙只有更忙……

趁着军训还没结束,努力一下也许今晚可以把abo更了。








  “……怎么样?小姐?这件衣服十分合身吧?淡粉色正好衬托出您的肤色,宝石的点缀也恰到好处,特别是这丝绸的材质,把您优美的身段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旁微笑的仆人端起了镜子,满嘴都是溢美之词。路明非扯着嘴角看着镜中自己这个大老爷们被硬生生套上一件比起华美更显眼花缭乱的礼裙,直想骂娘。

  靠什么鬼小姐,你们没长眼睛吗真没看出我是个男的???

  ——卡塞尔学院执行部S级专员路明非,误入虚拟世界,被认做珀斯福特欧·路家族的大小姐,现阶段任务是——让朗斯塞特家族的大少爷爱上自己。

  这就是路明非已知的全部情报。

  什么玩意儿。

  路明非头痛至极,不知道自己是穿越了还是小魔鬼又玩什么折腾人的把戏,但周围人全都把他看成某位容貌姣好身姿妖娆的倾国倾城大美女也太奇怪了吧??

  这么看来是后者的可能性比较高。

  虽然他现在是很想大喊小魔鬼你出来,但脑内不时想起的系统机械音似乎不允许他这么做——他此刻的一举一动,都必须符合大小姐的身份。

  行吧行吧,反正自己才刚醒,过会儿路鸣泽说不定就出来跟他说明情况了。路明非干脆乖乖让仆人给他打理好妆容,并且十分机智地尽量把视线移到镜子外,生怕还没弄清状况就先被自己这满脸鬼画符吓晕。

  “……不错,真是完美啊,路小姐。果然,您的容貌无人能比。”一旁的造型师打了个响指,把路明非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满意地点点头,“可以了,管家,小姐这就可以出发了。”

  “那就多谢李大师了。”管家恭敬地回礼,转而道,“小姐,我们这就出发吧。这场您与斯特福尔少爷的会面对家族来说十分重要,切不能迟到啊。”

  路明非一脸僵硬,轻轻颔首,抬脚刚要走,先因为不习惯脚下银光闪闪的高跟鞋,平地摔倒在地。

  ——全场寂静。

  “……小姐真是不小心啊,快请起。”管家连忙上前去把路明非扶起来,向作为外人的造型师赔了赔笑。

  路明非头痛地揉揉太阳穴,低声说了句抱歉,好不容易在管家的帮助下爬起来,刚刚做好准备鼓足勇气再次抬起脚,却又不负众望地摔了下去。

  ……靠。

  等到路明非能够不用人搀扶勉勉强强走十步以上再摔,已经是将近四十分钟之后了。期间他提出了起码五十次以上换成平底鞋的要求,又被管家与造型师微笑着拒绝了五十次。

  其实他也很想知道这两人以及在场仆人是怎么保持一脸淡然地看着自己经历了上百次与地面的亲密接触,还能够将大小姐的反常归于去见斯什么少爷前的紧张。

  这个点是绝对要迟到了,管家倒也不急,在路明非终于靠自己的双腿走到闺房门口后,他体贴地打开了门,走上前去为自己带路。

  路明非刚要集中精力迈出下一步,却先跟门外走廊上的某个人对上了视线。

  那人身着普通的男仆装,嘴唇紧抿,满脸冷淡,天生自带的锋利目光却直直落在路明非身上,熟悉的面容更是让路明非来回揉了三遍眼睛。

  ——师兄??!

  路明非确认他不是眼花后,忘记自己此刻还举步维艰,就要上去喊人了,只可惜一句冰冷的系统机械音就在此刻响起来。

  “请遵照故事情节发展。”

  “……”

  路明非硬生生把卡在喉咙里的话吞了回去,乖乖地跟着管家往前走,只是脑袋还念念不舍地扭到后面,可怜巴巴地直望着楚子航。楚子航似是心领会神地对他眨了眨眼,自觉地跟在了路明非后面。

  路明非一直跟着管家下了楼,出了大门,来到早就等着了一辆黑色轿车前。楚子航走上前打开了车门,路明非刚要上去,好不容易听从指挥的高跟又突然一崴,险些摔倒在地。

  “……小姐小心。”

  楚子航连忙扶住了他,俊朗的面容近乎就在咫尺之间,可惜这幅好景色是展现给满脑子问号的路明非大小姐看的。

  路明非实在憋不住,张嘴就要发问,楚子航却先一步低声开口了。

  “……之后再说。”

  他只能乖乖闭嘴上了车,看着师兄的面容随着轿车发动淡出自己视野,满脸的依依不舍,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跟自家男仆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去相亲前还在目送惜别。

  ——

  “小姐,这边请……”

  路明非轻轻颔首,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踩着高跟鞋艰难地踏上楼梯。

  这间建筑是典型的法式洋房结构,只不过是把里面的家具换成了餐厅的吧台与桌椅。老旧的榆木地板做得十分逼真,脚跟踩在上面还会吱呀吱呀响,听得路明非提心吊胆,觉得下一秒不是楼梯开裂自己惨兮兮的摔下来就是脚跟一滑自己直接滚下楼。

  不知道路鸣泽怎么想的,居然要他来当什么贵族大小姐……这不是明摆着要给这家族摸黑吗?这种搞垮家族的方式也太奇特且凄惨了吧?

  路明非在脑子里替珀斯福特欧·路家族默哀了三十遍,终于有惊无险地上了二楼。服务员领着他穿过点着几根蜡烛的狭长走廊,打开了最深处的一扇门。

  “就是这了。”

  服务员十分专业地做出了请的手势,路明非会意进屋,觉得自己这一路居然没摔简直是耗完了半辈子的欧气。

  包厢内比大厅更显昏暗,木梁上悬着一盏巨大的枝型吊灯,却没开。宽阔的落地窗此刻用酒红色的窗帘掩着,只有铺着黑色餐布的餐桌两端支着两盏烛台。路明非好一会才适应了稀少的光线,第一个看清的就是在餐桌尽头等候已久的熟悉面容。

  ……我靠。

  虽然早有预料,路明非现在也想直接冲过去问个明白。路鸣泽却抢先打了个响指,轻轻抬起眼,两双闪着冷锋的眸子直指向晚来的大小姐,话语中满是刻薄的冷意。

  “晚了整整二十分钟,可真是让我好等。珀斯福特欧·路家族就是这么对待贵客的吗?”

  路明非直接被对方前所未有的冰山总裁态度吓懵了,他瞪大眼睛把路鸣泽再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确认这位大爷到底是不是自己弟弟。

  或许是自己刚见到熟人太激动了, 现在细细看来这张面容确实和路鸣泽不太一样。虽然五官与脸型怎么看都是那个陪伴多年让自己又爱又恨的小魔鬼,这张脸却舍弃了孩童该有的稚嫩,多了几分岁月留下的成熟气质。

  也就是说,这是个长大版本的路鸣泽。

  路明非还满是疑惑,不敢确认这到底是不是路鸣泽,对方倒是再一次开口了。

  “你们都下去吧,我要和路小姐单独谈谈。”

  “可是,少爷……”

  “怎么?我连这点权利都没有吗?”

  他再度加重了语气,凌冽的目光如冷箭般向对方射去。随从不敢再出声,连忙排好队一个个出了包厢,甚至十分贴心地把门带上了。

  靠,不愧是贵族大少爷,真有气势。

  路明非还在感慨你们有钱人是不是都这样,对面的少爷紧接着就咳了几声。接下来,原本的冰山气场在瞬间化为乌有,他双手在高档餐桌上一撑,露出了小魔鬼招牌式的乖巧笑容。

  “嗨,哥哥,好久不见呀~”

  路明非:……

  不用怀疑了,这人是路鸣泽没跑了。

    “吓死我了……”

  路明非长吁一口气,如释重负地直接拉开一旁的座椅,很没形象地往上面一瘫。

  “这又是你玩的什么花样?拜托你搞事情能不能提前跟我说一声?”

  “怎么就怪我了,哥哥。”路鸣泽无辜地扑闪扑闪着大眼睛,没了半点先前严肃冷峻的架子,“我也是完完全全的受害者啊,这事真跟我没关系。”

  “……啊?”

  路明非一愣。这么多年过去,自己也了解路鸣泽的性子。虽然这家伙天天操着推销员的口吻向自己索命,有事没事还搞点恶作剧,但他也秉着诚信交易的原则绝不欺骗消费者。路鸣泽没事确实不会骗人,可路明非真的想不到这种换天换地还极富恶趣味的事,除了这个小魔鬼还有谁做得出来。

  “你做任务的时候遇袭啦,敌人是混血种,他使用了言灵。”路鸣泽转了转手上的纯银餐刀,刀尖直对着哥哥,“具体能力是——能够让对方进入书中世界,甚至连我也被扯进来了。他可能是想在书中世界解决你们的。不过真可惜,我估计他在最后一刻过于紧张拿错了书。”

  “那、那这是本什么书?某贵族编年史?”

  “不是。”路鸣泽一歪头,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是——《许你一生白月光:贵族小姐的绝世爱恋》。”

  刚喝进去的葡萄酒还没淌到喉口就被路明非喷了出来,满桌的丰盛菜肴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受害者,路鸣泽深感可惜地啧了啧嘴。

  “这是本深受当代少女欢迎的玛丽苏逆后宫小说,有多个与女主发生暧昧关系的男性角色,但最重要的男主就只有一个。”路鸣泽淡然切下自己面前一块还没被路明非的唾液指染的牛排,晃晃手中的叉子,从容淡定地吃了起来,“这个想必你也已经清楚了吧?”

  “什么……”路明非一愣,后知后觉地想起了刚从这个世界苏醒时脑内浮现的信息,“……朗斯塞特家族的大少爷?”

  “对。顺便一提,我可不是那位幸运的朗斯塞特大少爷,我只是被你的美貌折服的众多可怜男二中的一员。”路鸣泽耸耸肩,“根据剧情,作为女主的你需要和他发生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并且步入婚姻的殿堂,这样这本书的剧情就算是完成了。只有这样,你才能回到现实世界——”他语锋一转,“——但是,还有第二种方法。”

  “找到言灵发动者并打败他,对吧?”路明非很快反应过来,“既然本来是想要在书中世界杀了我们,那他本身也需要进入这里。”

  “不错,不愧是哥哥。经历了这么多年的专员生活终于好好成长了呢。”路鸣泽打了个响指,双眼笑眯成了一条缝,“其实也不一定要采取方案二强行打破规则。毕竟跟着剧情走达成结局也不是什么难事,只是哥哥需要生下一个孩子并且抚养到五岁左右……”

  “等等等等,我选方案二!方案二!”

  “是吗?真可惜,我还想多享受一下贵族少爷的生活呢。”







没辽,真的没辽。

不要怀疑,我本来想写的那什么朗斯赛特家族大少爷就是恺撒。
顺便推一下在大学认识的姐妹 @白萍 👌🏻
她写月L月和德哈,有兴趣的可以去康康。

评论(6)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